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共同举办智能防灾减灾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高峰会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12月8日,中震科建(广东)防震减灾研究院联合我所、韶关学院、河南大学在韶关市举行“智能防灾减灾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高峰会议暨中震科建(广东)防灾减灾研究院开院仪式”。我所孙柏涛研究员、李山有研究员受邀参会并分别作“中国大陆建筑抗震能力及地震灾害风险分布研究”“地震预警技术研究进展”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我所与中震科建(深圳)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委书记、所长李山有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视频方式参加签约仪式,王涛研究员代表我所出席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峰会,我所将加快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努力构建新型政产学研用融合生态,为防灾减灾产业发展蓄力赋能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话题/广东 生态 地震 深圳 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