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与黑龙江省地震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地震科技交流合作,有效提升黑龙江省防震减灾综合能力,2021年6月16日,黑龙江省地震局张志波局长带队到我所开展交流,并与我所李山有所长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加强地震及地震灾害风险调查、地震灾害防治,地震预警与烈度速报以及重大工程强震动观测,科技项目,地震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重大工程强震动监测和健康诊断分析,地震灾害评估,防震减灾科普作品的创作与推广、防震减灾新闻宣传,党建、综合管理、人事教育、发展财务、纪检监察审计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合作将通过发展地震科学基础研究、地震行业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着力解决防震减灾中的地震工程科学问题和防震减灾任务支撑的技术问题,有助于促进双方科技成果转化,提高黑龙江省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







相关话题/地震 工程 技术 科学 观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