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与上海市地震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2021年4月12日,为充分发挥地震科技创新对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强地震科技交流与合作,我所与上海市地震局签署了局所合作框架协议。我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山有,上海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芳,上海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李山有所长、孙柏涛研究员受邀为上海局干部职工分别作了关于地震预警、韧性城乡方面的学术报告。随后,我所专家参加了上海局组织的地震科技交流座谈会,与上海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上海开展韧性城市建设,提高城市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等方面谏言献策。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地震灾害风险调查与重点隐患排查、既有房屋设施加固、抗震韧性技术、地震烈度速报和预警、浅层结构探测与场地响应评估、重大工程结构健康监测与诊断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和应用示范。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上海局的属地资源优势和工力所人员技术优势,联合开展地震灾害防治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建立多层次的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常态机制。







相关话题/地震 上海 结构 健康 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