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多项成果获得中国地震局2021年度防震减灾科学成果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近日,中国地震局公布了2021年度防震减灾科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所作为主要单位完成的3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另外作为重要参与单位完成的成果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杨学山研究员主持完成的“地震转动传感器及其校准设备研究”、曲哲研究员主持完成的“建筑结构地震损伤机制控制关键技术研究”、戴君武研究员主持完成的“馆藏文物减隔震防护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二等奖。李山有研究员参与完成的“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2015)及应用”,马强研究员、陶冬旺副研究员参与完成的“福建地震预警与烈度速报系统研究与示范应用”获得一等奖;孙柏涛研究员、陈相兆副研究员参与完成的“离线式地震灾害快速评估与应急制图技术研究及应用”获得三等奖。
成绩的获得,体现了我所近年来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未来,我所将坚持“四个面向”主攻方向,科学谋定“十四五”规划,立足研究所实际,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支撑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地震 科学 副研究员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