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主办的《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英文刊)》引证指标稳步上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2021年6月30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0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我所主办的《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英文刊)》(Earthquake Engineering and EngineeringVibration)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稳步上升。英文刊最新影响因子为2.138,与去年1.642相比增幅达30%,位于工程-土木Q3区;5年影响因子为2.470,与去年1.854相比增幅达33%;总被引频次为2081,与去年1510相比增幅达38%。
2021年6月3日,爱思唯尔基于Scopus数据库公布了2020年期刊CiteScore。英文刊最新CiteScore为3.3,与去年2.1相比增幅达57%。

近年来,在中国科协等七部委联合组织实施的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两期)的大力支持下,在主管、主办和协办单位的指导下,英文刊致力于开拓具有学科前瞻性的优质稿源、提高编辑出版质量、扩大国内外宣传,期刊国际影响力逐年提升。在此,对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英文刊发展的各级领导,编委、审稿专家、作者、读者及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未来,英文刊编辑部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早日跻身世界一流期刊行列。

英文刊近三年影响因子与总被引频次












相关话题/英文 工程 国际 宣传 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