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省中医医院专家到五大连池工人疗养院义诊_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7月8日,在谢连和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骨科专家、皮肤科专家等一行5人来到五大连池工人疗养院举行义诊活动,闻听消息的广大中外患者早早就来到康复医院等候,为了配合专家义诊,康复医院做了精心准备,我院专家不顾旅途劳累,到院后立即投入到紧张工作中,经过一个上午的工作,号脉、问诊、查体、开处方,细心地为每一位患者诊察病情,耐心解答患者的咨询,专家们的高尚医德、精湛的医术、和蔼的态度,专业的治疗手法以及耐心细致的诊疗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一致赞誉。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当日,专家组共义诊患者80余人。

我院专家组在义诊的同时,另一个重要的使命就是传播中医药文化、培养良好健康观念、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让中医药扎根于基层,服务于群众。

谢院长表示,今后祖研专家将定期组织义诊宣传活动,为广大中外患者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为祖国医学走出国门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话题/中医药 医院 工作 培养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