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专家奔赴克山县中医院义诊_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我院5-6月份先后派出30余位医师到克山县中医院进行“城市卫生技术人员支农”义诊活动。

首批5月份派驻由皮肤科、肾病科、心血管科、放射线科、妇科等科室6名医师组成的义诊团队到克山县中医院进行了义诊活动,义诊患者200余人次。

6月,我院派出由总院肾病科、妇科、心内科、脾胃科等12名医师及分院针灸科、急症科、外科等科室9名医师组成的医疗队再次奔赴克山县中医院进行义诊,共义诊患者300余人次。

在义诊帮扶期间,我院各科医师分别就自身擅长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为当地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多场学术讲座。我院义诊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均受到了克山县中医院同仁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也受到了当地百姓的赞扬。
相关话题/医师 城市 疾病 卫生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