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举办“治未病理念在针灸临床中的应用”培训班的通知_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各有关单位、专家:

为充分发挥中医针灸在亚健康领域的特色优势,积极探索构建“中医特色明显、技术适宜、形式多样、服务规范”的中医药特色预防保健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中医针灸技术在亚健康调理上的应用,将由黑龙江省针灸学会主办,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承办举行“治未病理念在针灸临床中的应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定于2017年6月23-25日在哈尔滨召开,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围绕“治未病”理念在针灸在临床、科研、技术、服务、产业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交流。

二、日程安排

1、2017年6月23日下午报到;

报到时间:2017年6月23日13:00——18:00

报到地点: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

2、2017年6月24日全天:主题报告及学术交流;

3、2017年6月25日上午:主题报告及学术交流;下午离会。

主题报告及学术交流地点: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安街72号院内)1号楼5楼学术报告厅。

三、会议费用

会务费:800元/人。

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住宿地点: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175号,珠江路与红旗大街交汇处)

(注:本次培训班授予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学分4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 妍

电 话:18646334457

邮 箱:1447003128@qq.com
黑龙江省针灸学会

2017-5-16
相关话题/针灸 报到 中医 技术 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