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气动院党委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2018年4月8日,气动院党委书记李晨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做好气动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为题讲廉政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教育。

李晨书记结合气动院科研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从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气动院惩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气动院对干部职工的廉政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气动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原则、思路和做法。李书记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十个要求”,阐明气动院反腐倡廉“事业要上去,干部不能倒下”的基本原则与“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别把什么都不当回事,别把什么都不当大事;坚持信任原则,信任意味着责任,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指导原则,明确了气动院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构建惩防腐败体系的工作思路、基本框架,强调要筑牢自律、他律、纪律、法律“四律防线”,盯住“风险岗”、“重大事”和“关键人”,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李书记结合气动院近期监督检查的事例分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针对气动院工作中存在“有权力,不担负责任;有工作,不遵循标准;有流程,不严格控制”的问题,在党风廉政方面对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提高廉洁意识,形成思想自觉;建设廉洁文化,形成行为自觉;落实廉洁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的自律要求和“实施廉洁风险防控,制约权力;开展廉洁风险预警,监督权力”的他律要求,以此,约束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从廉洁从业方面为气动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字:郝海峰

图片:李旭



相关话题/书记 工作 十九大 教育 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