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航工业气动院首次亮相珠海航展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恰逢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中国航展创办20周年,2016年11月1日至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办,此次珠海航展规模空前,是我国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航空航天博览会,不仅展览面积前所未有,参展飞机数量也首次突破150架。

作为首次参加珠海航展的单位之一,中航工业气动院在集团公司航空科普展区,借助真实比例的风洞模型,结合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宣传册,全面形象地展示了风洞的实验原理和气动院的技术实力。航展期间,袁立院长一行到展台进行现场工作,同时参加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香港科技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赴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就中小型无人机气动力技术服务等相关业务进行考察交流。

此次航展不仅是军工行业的嘉年华,更是军事文化和航空科技文明的展示平台。借助这一平台,气动院在为广大航空爱好者提供直观的学习机会的同时,展示了自身的核心能力、提高了知名度;以航展作为窗口,航空航天及车辆工程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对气动院有了深入了解,并表达了合作意向,拓宽了气动院的业务合作范围。



相关话题/航空航天 航空 实验 交流 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