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省地矿局施申轶副局长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4月25日下午,安徽省地矿局副局长施申轶带领该局311地质队、水文地质环境处、人事处、经济发展处和安徽省地调院主要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进行全面合作洽谈。洽谈会在主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凤鸣、党委副书记刘耀辉及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

王凤鸣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建校历史及发展历程,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科研力量、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各地方单位加强联系,实时了解地方行业发展及用人需求,希望来访领导根据地方行业实际需求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希望依托学校在地质勘查、水资源保护、卫星遥感技术、经济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为国家及地方地勘行业做出应有贡献。

来宾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施申轶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能力等给予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安徽省地矿局的基本情况及业务范围,提出安徽省地勘行业在转型期面临的问题,表明了来校洽谈的目的,指出与我校可能合作的领域。施申轶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地勘行业的转型发展提供后续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帮助现有从业人员再学习再深造,同时也热情邀请学校到安徽省地矿局考察。

期间,双方就地质文化、系统内专业人才技能培训、科研开发利用、学科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双方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刘耀辉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契合点,建立符合双方意愿的合作关系,推进产教融合,做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毕业生的上升渠道与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施申轶一行参观了我校地球科学博物馆和宝石产学研基地。

摄影:张欣
相关话题/就业 科研 介绍 学科 地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