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地质大学第三届体育运动会隆重举行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4月19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第三届体育运动会在校本部运动场隆重开幕。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副校长张小平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旗林队、运动员代表方队依次入场,他们阵容严整,步伐矫健,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书记李军宣布运动会开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

校长王凤鸣致开幕词。王凤鸣说,2017年我校学生体育竞技成绩优异,获国家级、省级等各类体育比赛冠军16项,亚军10项,季军10项,在传统优势项目上成绩突出:学校攀岩队获得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冠亚季军各2项,全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团体和个人冠军8项、亚军和季军各7项;特别是会计学院杨方方同学代表河北省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获得攀岩项目铜牌。同时,我校依托攀岩项目优势,与河北省体育局签署协议,以“省队院办”的模式合作建立河北省攀岩队。王凤鸣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对我校体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对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我们加强团结、增进友谊、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重要契机。今年是我校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发力的一年,让我们借运动会这个契机,为学校的发展,为我们的工作注入更多的激情、更大的活力!

运动员代表赵博同学、裁判员代表张杰老师分别宣誓。随后,百余名教职工、学生代表进行了八段锦表演,表演动静相宜,圆融自然,展示了我校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更完美地诠释了中华民族刚柔并蓄的优良传统。

经过一天半紧张有序的比赛,20日上午,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陈卫英主持。总裁判长赵海军宣布了比赛成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运动会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主任常连玺宣布了精神文明评比结果。比赛共产生了64项冠军,会计学院学生代表队、留学生代表队等18个单位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资源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获得学生男子组前三名;会计学院、资源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获得学生女子组前三名。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校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张小平致闭幕词,希望广大师生员工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用在运动会上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勇争先的精神、坚韧的品格和过人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凝心聚力、劈波斩浪,共同创造属于河北地质大学、也属于河北地大每一个人的辉煌未来!

北校区体育运动会也于20日上午隆重开幕,李军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王凤鸣校长致开幕词。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当天下午运动会圆满落幕,副校长南振兴致闭幕词,北校区运动会总裁判长周峰宣布比赛成绩,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汉新主持闭幕式。

图集:



国旗护卫队、旗林队、各代表队依次入场(校本部)



国旗护卫队、旗林队、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北校区)



开幕式上,师生表演八段锦



男子百米冲刺



女子跳远



留学生代表队参加拔河比赛



足球射门



北校区趣味运动项目



王凤鸣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代表队领奖

摄影:张欣 耿凯
相关话题/会计学院 成绩 校长 体育 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