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王凤鸣校长为比利时皇家自然科学院帕斯卡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应我校邀请,3月17日,比利时皇家自然科学学院“地球与生命史”常务主任、世界著名恐龙学家帕斯卡.迦得弗利兹(Pascal Godefroit)博士来校受聘客座教授并做合作研究。王凤鸣校长为帕斯卡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王凤鸣校长为帕斯卡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Pascal Godefroit简介

Pascal Godefroit,巴黎天主教大学地质和矿物学院博士,2008-2013年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荣誉客座教授,2003-2013年比利时皇家自然科学学院古生物部高级科学家,比利时皇家自然科学学院“地球与生命史”常务主任。

主要研究课题

1.亚洲侏罗纪和白垩纪近鸟类恐龙的演变。早期鸟类的飞行和羽毛的演化。

2.亚洲和欧洲的早期鸭嘴龙和鸭嘴龙科的生物多样性、系统发育、进化、古地理和古生态学。根据在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和法国发现的新材料。

3.一种特殊的白垩纪化石组合的埋藏学。

4.原始的鸟脚类动物的进化。基于在俄罗斯、中国和韩国发现的新材料。

5.亚洲白垩纪极地恐龙的演化。基于早期到晚白垩纪在俄罗斯东北部雅库特和楚科奇地区发现的材料。

6.晚三叠纪双孔、下孔类和早期哺乳动物。比利时南部、卢森堡和法国东北部三叠纪晚期地区的生物多样性和古生态学。晚期犬齿动物和早期哺乳动物的系统发育关系。

7.侏罗纪和白垩纪海洋爬行动物。欧洲侏罗纪和白垩纪鱼龙、蛇颈龙和咸水鳄的系统、系统发育、古生态和古地理。

(详细简介参见本链接)


相关话题/系统 博士 欧洲 地球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