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挪威奥斯福大学工程学院乌拉夫?阿克博士一行来校作学术访问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10月12日,应我校北欧研究中心(CINE)和经贸学院邀请,挪威奥斯福大学工程学院副教授乌拉夫?阿克(Olav Aaker)博士携该校创新团队队长、创新与项目管理专业三年级学生何孟德?戴尔(Hermund Arntzen Dale)访问我校,为期三天。

10月13日上午,乌拉夫?阿克(Olav Aaker)博士在我校主校区综合楼806会议室,作了题为“挪威地热能源利用”(Use of geothermal energy in Norway)的学术报告。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部分师生,北欧研究中心和经贸学院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北欧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经贸学院教授韩劲博士主持会议。

乌拉夫?阿克博士简要介绍了挪威的能源利用现状以及挪威建筑物的供暖与制冷方式,重点介绍了挪威建筑物供暖方式中的Geoexchange系统。之后,双方就我校新校区地热能利用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13日下午,经贸学院举行了学生研讨会,金融国际班和研究生约30人参加了研讨会。何孟德?戴尔同学系统介绍了“创新”的涵义和挪威的“创新实践教学”。就创新是什么和如何实现创新,中外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整个研讨会全英文交流,学生受益颇多。会后,经贸学院院长刘德智带领挪威客人参观了河北千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图为:学术研讨现场

乌拉夫?阿克简介:

1992-1996,挪威泰勒马克大学院和挪威科技大学获得工程博士学位,论文题目:工程过程中操作者支持和诊断的分析。

1989-1991,挪威泰勒马克大学院获得过程控制硕士学位,论文题目:蒸汽系统的运动。

1986-1989,挪威空丝卑尔工程学院学士学位,论文题目:液压传动控制。

1996-2011,挪威Prediktor公司任职。

2011-2017,挪威奥斯福大学学院任教,机械工程专业大学生造车项目负责人。

图片:由北欧研究中心提供
相关话题/创新 经贸 博士 介绍 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