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参加河北省2017年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会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河北省2017年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改革工作推进会于近日在石家庄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高教处长朱智国、副处长林伟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长李文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史巍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林伟主持。

全省本科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主管创新创业教育的校长、教务处长、创新创业教育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全面总结两年多来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经验,交流和探讨如何进一步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王廷山副厅长在会上回顾了两年多来我省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高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凝聚共识,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二是重点突破,进一步聚焦教育教学关键环节改革;三是强化保障,进一步健全科学合理的制度体系;四是互通有无,进一步构建协同推进改革的大格局。通过全省高等教育战线的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局面,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九所“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作大会交流,省教育厅高教处长朱智国通报了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情况,会议还邀请香港理工大学黄德辉教授作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思维的讲座。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 处长 工作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