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七名优秀教师将赴捷克攻读博士学位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12月14日上午,我校七名优秀教师赴捷克攻读博士学位临行前座谈会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凤鸣、副校长毛磊、张小平出席,人事处长侯瑞山、副处长李仁杰,国际交流合作处长廖亦斌和全体留学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李仁杰主持会议。

王凤鸣首先介绍了捷克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要克服语言、学术难关,争取顺利拿到博士学位;同时引导大家要与我校捷克研究中心紧密联系,积极为学校宣传,为校争光;积极为即将在捷克揭牌的孔子学院提供支持和帮助。最后,王凤鸣叮嘱大家一定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注意学习与生活节奏,保重身体。

王贤作为赴捷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人事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前期工作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大家会不负重托,顺利毕业。

毛磊在发言中指出,学校对人才的培养以及在职教师的培训非常重视,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学习,多学知识,学习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按时毕业回国,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张小平表示,在海外攻读博士学位难度更大,要突破语言关,要克服家庭的困难,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大家一定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努力完成学业,按时回国。


图为:校领导与赴捷教师合影

摄影:张欣
相关话题/博士学位 毕业 处长 语言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