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王凤鸣校长一行出席中国-挪威科技合作日活动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2018年4月17日,应国家科技部和挪威奥斯福大学学院校长的邀请,校长王凤鸣率经贸学院院长刘德智、北欧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韩劲,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出席了由我国科技部和挪威王国教育与研究部共同主办的“中国-挪威科技合作日”活动。

活动设大会主会场和七个平行分论坛,内容涉及中挪能源、数字化重点领域对接、新技术发展对经济社会影响、科研评估和科研政策的数据整合、计算物理与未来创新、服务清洁未来的光伏技术创新、系统创新合作与发展和新技术、独立生活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主题。在“系统创新合作与发展”分论坛上,经贸学院教授韩劲与挪威奥斯福大学学院副教授盖尔?塔夫特(Geir C. Tufte)合作发表了题为 “中挪公共健康水平及地区差异对比”(An explorative study on inequality in public health, the analysis of the differences betweenurban and rural population in Hebei province and in Norway)的演讲。

大会主会场由科技部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主持,七个分论坛总结汇报之后,挪威王国教育与研究部大臣伊瑟琳?尼伯(Iselin Nybo)和我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分别致辞。王凤鸣应邀参加了王志刚部长、伯尼大臣、国内重点大学校长、挪威驻华大使等参加的工作午餐会。当晚刘德智院长、韩劲教授还参加了在挪威驻华使馆举办的招待酒会。

活动期间,王凤鸣校长会见了挪威奥斯福大学学院校长汉斯(Hans Andreas Blom)一行。



“中国-挪威科技合作日”活动隆重举办



王凤鸣校长一行和挪威奥斯福大学学院校长汉斯一行会面
相关话题/校长 创新 教育 系统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