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入选河北优秀“党支部工作法”50佳_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近日,河北省直工委从全省省直各基层党组织推报的280个“党支部工作法”中优中选优了50个优秀“党支部工作法”,并辑印成册,作为省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借鉴的有益参考。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结合河北省直“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推选科研二支部作为中心各党支部的代表报送的《“五个有三个一”工作法》荣誉入选。

  “五个有三个一”支部工作法具体来说就是党支部“政治建设有原则、组织功能有保障、制度执行有规矩、任务完成有力度、作用发挥有成效”;每名党员都力争做所在部门创先争优的“一个榜样”,做宣传党的形象的“一面旗帜”,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一个典范”。

  中心党委始终坚持积极探索支部党建规律,敢于在提升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创新党支部工作和活动方式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努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探索实践路径,为中心各级党组织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力保障。(供稿:王超)

相关话题/河北 工作 政治 党委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