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三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_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心党委统一部署,2月5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三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科研三支部书记安调过同志主持,支部28名党员参会,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纠正“四风”的有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理解,立足自身科研工作岗位,更好的为中心和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安调过同志作了科研三支部年终报告,系统总结了支部在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安调过表示,2017年,科研三支部按照中心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部署,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2018年,科研三支部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集中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也紧紧围绕“四个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总结了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务实高效,切实增进了团结,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为提升支部组织力、发挥政治功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了有力保障。(供稿:王婧)


相关话题/科研 十九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