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收看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_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举世瞩目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在中心及老干部党员活动室分别设置了两个集中收看点,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在职职工、学生、老干部代表等70余人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

  上午9时,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栗战书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在军乐队的伴奏下高唱国歌。根据会议议程,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二、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

  大家认真聆听报告,会后纷纷围绕报告谈体会,谈感受,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在不到2万字的有限篇幅里,每一句话背后都有深刻内涵,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思想性、指导性强,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意愿,不仅是一份亮丽的成绩单,还及时回应了百姓的关切,使大家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做好本职工作为基础,继续在科技战线上作出新的贡献。(供稿:王超)



相关话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 工作 组织 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