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在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承办的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保定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8名优秀教师团队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参加比赛。我校推荐的四个教师团队经材料初评和激烈的答辩复评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其中,医学影像学院尚丹丹教授团队荣获正高组一等奖,社科部冯雪梅老师团队荣获讲师及以下组三等奖,医学技术学院赵建宏老师团队和护理学院李妍老师团队获得优秀奖,我校同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尚丹丹老师团队将代表河北省参加7月份的全国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分校赛、省赛和全国赛三个环节。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赛比赛,精心组织、细致安排,通过校内选拔赛、邀请校内外专家针对教学创新设计、视频展示、线上答辩等环节进行了专项辅导,安排参赛教师多次现场模拟讲授,提供信息技术支持服务,最终四个团队推荐全部通过省赛初赛,进入省赛决赛。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通过开展教学研究推进教学改革,促进全校教师深入思考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教学、人人倾心教学、人人研究教学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育人质量。
供稿: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


相关话题/创新 高校教师 答辩 推荐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