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医科大学内科学(内分泌与代谢病)专业学位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牛明佳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17


党员
硕士生导师
汉族
博士毕业
博士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专业学位
现工作单位: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所在科室:内分泌科
职务:副主任
E-mail:fyynmj@163.com
个人简介:牛明佳,女,汉族,1976年3月出生,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 河北医科大学内分泌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二病区副主任,内分泌科教研室主任。 一直从事内分泌科临床工作,注重临床科研工作,在首都医科大学读博士期间曾协助导师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参加研究取得成果。作为第一主研人主持并完成了多项科研,获多项市科技进步奖。以第一作者在SCI收录期刊发表文章2篇,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现承担糖尿病及相关并发症方面的研究,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
科研及文章列表:没有信息
相关话题/内科学 河北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