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医科大学临床病理学专业学位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志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17


九三
硕士生导师
汉族
博士毕业
博士
唐山工人医院
专业学位
现工作单位:唐山市工人医院
所在科室:病理科
职务:病理科主任、科教部主任
E-mail:zhiyongzhang1@hotmail.com
个人简介:张志勇,医学博士、瑞典林雪平大学博士后,教授、主任医师,任病理科主任、科教科主任。省管优秀专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河北省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唐山市重点学科带头人、唐山市名科带头人。现任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泌尿男性生殖系统疾病学组委员、河北省分子病理与儿童预防学会常委、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常委、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常委、河北省病理学会分会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病理医师分会委员、河北省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科学管理学会委员、唐山市抗癌协会理事、唐山市抗癌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山市病理质控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唐山病理分会委员、河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河北省卫生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河北省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唐山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等学术任职及社会职务。 作为学科带头人,始终在临床一线做诊断病理工作,对科室进行科学管理,建立奖惩制度,制定技术操作规范,带领进修医生学习,组织指导科室业务技术,定期讨论疑难病例,指导下级医师,对进入病理科的内科、外科及病理科多名研究生课题进行督导。有较好的医学理论水平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科研方面,始终坚持结直肠癌的科研方向,保持和国外(瑞典、美国)的合作研究,建立了大肠癌的血和组织标本库,逐步建立了科研团队。承担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省自然2项、省科技支撑项目4项、省引智项目1项。科研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3项。发表SCI文章19篇,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文章近78篇,会议论文19篇。单独和联合指导37名统招和在职硕士研究生,独立指导27名研究生毕业,为医院病理学科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科研及文章列表:没有信息
相关话题/临床 河北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