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医科大学内科学(传染病)专业学位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赵彩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17


党员
硕、博导师
汉族
博士毕业
博士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专业学位
现工作单位:河北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所在科室: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感染科
职务:感染科主任
E-mail:zhaocy2005@163.com
个人简介:1984年于河北医科大学毕业,以全国统考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留附属三院内科工作,先后获得医学硕士与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各种感染性疾病、尤其是各种急慢性肝脏疾病的医疗、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科研方向:1 肝功能衰竭的基础与临床研究。2 脂肪性肝病的发病机制与综合防控。3 慢乙肝的免疫发病机制研究。先后承担包括国家与省自然基金在内的各级各类科研课题10余项,共发表中英文科研论文200余篇,其中SCI论文20余篇,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各一项,三等奖五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为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河北省优管专家,兼任河北省感染病学会与河北省感染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河北省传染病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河北医科大学传染病教研室主任,兼任《中华肝脏病杂志》《中华临床感染病杂志》《中国实用内科杂志》等多家杂志的编委,先后培养博硕研究生80余名。每年招收博士研究生1-2名,硕士研究生2-3名。
科研及文章列表:没有信息
相关话题/内科学 河北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