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医科大学内科学(传染病)专业学位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孔丽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17


无党派
硕士生导师
汉族
博士毕业
博士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专业学位
现工作单位: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所在科室: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消化.肝病科
职务:副主任
E-mail:kongliyouxiang@sina.com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内科消化系疾病、感染性疾病及急、慢性肝病、原发性肝癌的发病机制、防治策略研究及临床诊治工作,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肝脏疾病及消化病的诊治有深入的研究,对各种疑难危重疾病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作高级访问****。现担任河北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肝病分会常务理事,河北省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常委,石家庄市中医药学会肝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卫生技术及中医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专家、河北省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等。担任《临床肝胆病杂志》、《中华中医药杂志》、《肿瘤防治研究》、《中国病毒病杂志》、《临床荟萃》等多个杂志的编委或审稿专家。 在《Hepatology International》、《Hepatitis Monthly》、《中华肝脏病杂志》、《中华消化病杂志》、《中华微生物和免疫学杂志》等SCI及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0多篇,主编《慢性肝炎及肝硬化中西医结合治疗学》、《 慢性肝炎》等著作7部。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5项,河北省卫生厅、教育厅科技进步奖及优秀医学奖5项。完成省厅级科研项目14项,在研的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等科研课题4项。 招生要求:勤奋,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科研及文章列表:没有信息
相关话题/内科学 河北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