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医科大学内科学(传染病)专业学位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周俊英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17


九三
硕、博导师
汉族
博士毕业
博士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专业学位
现工作单位:河北医科第三医院
所在科室: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感染二科
职务:科主任
E-mail:doctorzhoujy@163.com
个人简介: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感染二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2006年被授予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现任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会青年委员,河北省感染病学会侯任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河北肝病专业委员会常委,石家庄市感染病学会副主任委员。1987年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医学专业,2000年获得医学硕士学位,2005年获医学博士学位。参加工作近30年来一直从事感染性疾病、尤其是慢性肝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在传染病的诊治和危重症抢救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中华肝脏病杂志》、《中华消化杂志》、《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国免疫学》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发表SCI 文章10篇,参编著作4部,获河北省科技进步奖6项,卫生厅、教育厅科技进步奖3项,现承担中国肝炎基金会科研项目、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河北省科技攻关项目、河北省卫生厅科研项目多项。因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被医院、医科大学评为先进个人。
科研及文章列表:没有信息
相关话题/内科学 河北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