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医科大学急诊医学专业学位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17


党员
硕士生导师
汉族
本科毕业
硕士
沧州市中心医院
专业学位
现工作单位:沧州市中心医院
所在科室:急诊医学部
职务:科主任
E-mail:**@189.cn
个人简介: 沧州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部主任、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复苏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危重病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信息化建设与智慧医疗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学分会神经急诊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急诊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急诊分会第二届副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第四届常务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重症心脏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医学会感染病分会肝衰竭与人工学组第一届委员。 从事急诊、危重症治疗19年,在沧州率先打造心肌梗死,脑卒中一体化救治的绿色通道,成功救治生命濒危病人,猝死病人抢救成功率高;在危重症方面开展了ECMO、有创血液动力学监测治疗、重症超声、有创及无创机械通气,肾替代治疗及组合式人工肝等先进在治疗手段,水平达到国内先进。精通各种休克、脓毒症、呼吸衰竭、DIC及多器官功能不全等疾病的加强治疗;在创伤外科方面,开展了各种外科急重症和严重多发伤、复合伤的综合救治,以上技术的开展,填补了本市和本院的空白。 《一种以保持救护车上施救者身体平衡的固定架对胸外心脏按压质量的影响》 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 2018年 河北省医学会二等奖
科研及文章列表:没有信息
相关话题/河北医科大学 急诊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