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2级硕士新生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调动说明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2-11-04


户口迁往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注:各位自愿迁移户口的同学,请保管好户口迁移证,开学到北京报到时将有专人统一收取,邮寄到深圳办理落户

档案邮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研究生办

邮  编:518055          

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转接地址: 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

2.应届毕业生预备党员预备期在大学已超过半年的同学,请要求所在党支部出据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鉴定,由党总支部盖章密封后交由本人。来研究生院报到后交所在院系党总支部。

3.因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而没有就业的非应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请要求组织关系所在地基层党组织(如人才交流中心),出具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鉴定;持有流动党员活动证的预备党员,请要求所在地基层党组织按要求如实记载流动期间的表现,并加盖基层党组织章。转入研究生院时预备期已满并超过一年的预备党员,将不再讨论其转正问题。

 
 
 
 

相关话题/户口 档案 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