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2级新生组织关系与户口转接说明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2-12-02

1、组织关系接收单位名称:

组织关系从广东省内学校或单位转入我校请填写: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组织关系从广东省外学校或单位转入请填写: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2、在入学时可选择将户口迁入我校,学生集体户入户地址统一为: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1)若选择将户口迁入学校的新生,在开学报到时须交:户口迁移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入学通知书复印件一份(A4纸)。

(2)原就读于本校的考生:①原户口所在地为三元里校区的,在开学报到时须交户口迁移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入学通知书复印件一份(A4纸);②原户口所在地为大学城校区的,在开学报到时只需交身份证复印件、入学通知书复印件一份(A4纸)。

3.研究生入学计划生育情况调查函报到时统一交所在院所。

说明:为避免遗失,组织介绍信与户籍迁移证于入学报到时交

相关话题/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