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医科大学师资队伍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灿导师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06

陈灿,男,出生于1963年2月,广东茂名人,中共党员,心血管内科学博士,心血管内科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负责医院的医疗、护理、院感、教学、科研等全面工作。担任心血管内科学术带头人,现主要从事冠心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从事临床工作31年,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特别在心血管疾病的介入诊治方面有较高造诣,在粤西地区首先开展先天性心脏病介入封堵、三腔起搏器植入、CTO病变逆向导丝技术、经皮介入主动脉腔内隔绝术等高新技术并在粤西地区推广应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级科研项目6项,市厅级科研项目4项,参与国家“十一五”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十二五”项目子课题1项,曾获得湛江市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湛江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东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项。目前研课题经费260万元。发表科研论文70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1篇(总影响因子达54);主编《心律失常的急诊处理》。目前已培养硕士27人,协助培养硕士生及博士生数5名。






相关话题/广东医科大学 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