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邹琳导师简介(生殖内分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06



邹琳,女,1977年9月出生。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主任医师。2001年广东医学院本科毕业,2010年广东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目前为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质疏松症专业常务委员,广东省女医师内分泌学会委员,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生殖妇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生育力保护与保存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生殖免疫与优生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获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医师资格。目前为《中国医药导报》审稿专家。
主要研究领域为生殖内分泌。熟练掌握妇产科和生殖医学的专业知识,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和基础。参与生殖医学中心的筹建:顺利取得夫精人工授精技术试运行及正式运行资格,以及体外受精-胚胎移植及卵细胞胞浆内单精子注射试运行及正式运行资格,并顺利通过卫计委对以上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校验。目前是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人工授精技术的临床负责人。能独立完成辅助生殖技术中的临床工作,掌握取卵术、囊肿穿刺引流术、超促排卵方案制定、人工授精手术等。2015年主持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1项《粤西地区复发性流产患者诊治流程图的研究及规范化应用推广》。近年发表国家级公开期刊论文共10余篇(核心6篇)。







相关话题/第一临床医学院 广东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