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赵佳导师简介(急诊医学重症医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06

赵佳,男,1973年5生,急诊医学主任医师,急诊医学硕士生导师,现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危重症中心、急救中心副主任,创伤中心副主任兼负责人。从事临床工作20年,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医教研经验,擅长多发伤、创伤性休克救治、急腹症及各种急危重症的救治,并取得国际BLS、ACLS、ATLS急救资格证。
多年来从事于学校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的理论授学及急救知识科普工作,承担广东医科大学本科生急诊与灾难医学教材《急腹症、创伤急救等》、《卫生与健康传播学》的教学,以及专业型研究生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任职期间多次参加国内的重要医学学术会议以及在国内专业医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如2018年曾发表SCI 影响因子3.743学术论文一篇等。并在国内多个专业学会任职,如中国医师协会急救复苏和灾难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健康促进与传播学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分会急诊分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卫生应急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湛江市医学会急诊分会副主任委员、湛江市医学会胸痛中心分会副主任委员、湛江市医院协会急救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湛江市健康促进与传播学委员会常务委员分会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






相关话题/第一临床医学院 广东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