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迟宏罡导师简介(内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06


迟宏罡,汉族,1979年6月生,山东昌邑人,中共党员。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毕业,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分管学院教学工作。现任广东省健康科普联盟主任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中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等。
2007年7月入校工作,先后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和党委组织部任职。在教学上,具有10年的教学经历,主要承担临床医学、护理学、中药学等专业的专业课的教学工作;在临床上,熟悉消化内科疾病的诊疗;在科研上,从事临床应用基础研究,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7篇、核心期刊论文7篇,省级期刊论文12篇,主持省级课题3项。




相关话题/第二临床医学院 广东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