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邹颖导师简历(中西医结合临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06


邹颖,女,1978年11月生,2012年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医学博士,中西医结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中医药人才。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学教研室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理事会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协会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虚证与老年病、中青年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致力于中西医结合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10余年,积累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在中西医结合诊治消化系统常见疾病和疑难疾病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赴香港中文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学习交流。承担了《中医学》、《方剂学》、《中医护理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国传统康复方法学》和《中医养生学》等课程的教学。
近年来主要在炎症性肠病及其癌变的发病机制和中医药治疗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大量而深入的研究,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市校级课题6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共35篇,其中在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13篇,影响因子累计44.56分,中文论文22篇。
个人生活和工作照







相关话题/第二临床医学院 广东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