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红梅花开》民族室内乐音乐会应邀参加意中协会成立五十周年线上新春庆祝活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意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1971年,后改名为“维多里努·哥伦布意中文化经济和政治关系协会”,简称意中协会,是最早成立的中意友好交流组织。协会总部设在米兰。1970年11月6日,意大利和中国恢复外交关系,并互派大使。1971年,周恩来总理会见了协会会长维多里努·哥伦布参议员。意中协会一直努力支持在不同领域中的交流与合作,并通过各种活动来加强两国的友谊。
  2021年正值意中协会成立50周年之际,协会特邀《红梅花开》民族室内乐音乐会参加新春庆祝活动。《红梅花开》民族室内乐音乐会由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于红梅教授担任艺术总监,民乐系副主任胡瑜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选取了中国民乐大赛中屡获大奖的民族室内乐组合的演奏作品,这些作品均由当代著名作曲家委约量身定制,展示了当代中国民乐传承、融合、发展的民族精神、人文内涵和艺术风格,展现了当代青年民乐演奏家朝气蓬勃、时尚靓丽的青春风貌。


  《皮五辣子》
  徐之彤曲,演奏:艺境室内乐团




  意中协会新春庆祝活动海报
 
  



相关附件:


相关链接:




相关话题/民乐 民族 交流 经济 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