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报 | 我校学生团队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2021年 7月11日至1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邮电大学落幕。我校音乐艺术管理专业、音乐治疗专业与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共同发起的“星光益彩——自闭症音乐疗育公益项目”(指导教师:钱亿松),经过层层比拼成为所有艺术类院校中唯一突出重围晋级复赛的参赛团队,与来自全市45所高校的407支团队同台竞争,最终脱颖而出斩获佳绩,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一等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联合多部门举办的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也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北京赛区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全市共有9701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超过5.2万,大赛覆盖面、影响力均为七届之最。


  自今年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星光益彩——自闭症音乐疗育公益项目”经过指导教师钱亿松的悉心指导,顺利通过校内选拔与市赛网络初审的考验后,继续精心打磨,提高项目质量与水平,为大赛取得佳绩奠定坚实的基础。项目以自闭症音乐疗育新体系为本,通过公益音乐课堂的形式帮助自闭症儿童改善现状,授之以音乐之渔,让自闭症儿童实现自身价值,并号召社会共同关注自闭症人群。该项目也将入驻北京大学生创业园区进行后期孵化。
  在此,向获奖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钱亿松表示祝贺。
  
  文:路杨、王誉茜
  图:北京邮电大学、王君瑞
  



相关附件:


相关链接:




相关话题/音乐 大学生 创业 创新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