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央音校园文创小程序上线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知音者诚希,念子不能别。
  愿君择一物,日以寄相思。
  有人说,时光流转,年华飞逝,当记忆逐渐模糊,唯有物件能唤起当时的回忆,感慨流年,回忆青葱。


  还记得妈妈哼唱的摇篮曲吗?还记得第一次抚琴识谱吗?还记得第一次演出洋溢在脸上的自信和骄傲吗?这些刻在骨子里的音符是伴随我们艺术生一生的幸福乐章。


  回忆当年赴京考级,比赛完了兴冲冲地跑到店里去买了一件有央音Logo的T恤,上面那醒目的"中央音乐学院"字样是照进我心里的光,那是从事音乐道路上的动力,是练琴作曲时的灵感,是孤独从艺路上的陪伴。


  后来,18岁的我,走进了鲍家街43号,儿时买的那件央音T恤早已伴随着时间的印记开始泛黄,虽不能再穿了,但依然放在了行李箱的最里层,那是梦开始的地方。


  如今,无数音乐的梦想人从四海汇聚,来到这里,王府音乐厅、琴房楼、演奏厅、歌剧音乐厅都将出现我们的身影,我们会穿着一样的央音圆领衫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合影留念,青春的光会在校园的每个地方闪耀。


  你看,我们穿着一样的央音T恤在欢笑
  你瞧,我们背着一样的帆布书包在奔跑
  是呀,那是我们的骄傲,那是我们的梦想。
  “知音者诚希,念子不能别”,是啊,能够一同畅聊音乐,切磋琴技,探讨乐谱的同窗我们这一生能遇到几人呢,唯有珍惜在校的每分每秒,唯有带着有我们的共同荣耀和印记的央音物件日后便可遥望寄语相思了。


  我们校园文创小程序
  9月1日正式上线啦!
  欢迎大家扫码关注!
  
  
  



相关附件:


相关链接:




相关话题/音乐 动力 中央音乐学院 程序 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