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报 | 我校附中长笛专业扈然同学获国际比赛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在刚刚落幕的2021年美国贝拉格兰德国际音乐比赛(网络)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附中初一学生扈然在该比赛中获得木管乐器C组一等奖,指导教师:刘晔。


  贝拉格兰德国际音乐比赛(Bellagrande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是针对22岁以下青少年音乐家所举行的国际赛事,比赛分为钢琴、弦乐、管乐等项目。比赛于2021年12月上旬进行,评审委员会由珍妮特·阿姆斯长笛演奏家等五位表演艺术家组成。


  个人简介


  扈然
  2008年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酷爱音乐,七岁跟随中央音乐学院长笛教授韩国良老师学习长笛,2019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五年级,继续跟随韩国良教授和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长笛老师刘晔学习长笛,2021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曾获得2016年韩国大田亚洲管乐比赛儿童组一等奖,2017年中国音乐小金钟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管乐独奏展演金奖,河南省首届长笛独奏展演小学组一等奖,2021年7月荣获第二届中西国际音乐节大赛B组第一名。


  指导教师


  刘晔
  中央音乐学院长笛教师,中国青年长笛演奏家,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管乐(长笛)比赛金奖得主。10岁开始学习长笛,师从沈阳市前进歌舞团,邱卫国老师。2001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长笛联合会会长,中国交响乐团长笛首席韩国良。2008年在与世界多国考生的激烈竞争下,考入德国柏林“Hanns Eisler”音乐学院,师从世界著名长笛演奏家,指挥家,Beno?t Fromanger教授。2012年,她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德国柏林“Hanns Eisler”音乐学院长笛硕士学位,多次在柏林”KONZERT HAUS”音乐厅演出;并与国际著名指挥家Simon Rattle合作演出。此后回国并致力于长笛演奏和教育事业,指导其学生也曾多次在国内外获奖。她的演出足迹遍布全中国,美国,德国,瑞士,澳大利亚等地。个人获奖 第12届罗马尼亚国际长笛比赛少年组第三名,同期举办了获奖汇报音乐会,这也是至建国以来中国青少年第一次在国际长笛比赛中获奖;在2004年文化部教育科技司举办的全国艺术院校长笛演奏比赛(沈阳)少年组获得第二名;2005年1月中法“咪多”长笛比赛八级第一名,并于同年受邀赴法国参加交流演出和大师课的示范演奏;2014年获得中国长笛联会举办的长笛四重奏A组比赛一等奖;2014年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管乐(长笛)比赛金奖。


  在此,向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相关附件:


相关链接:




相关话题/中央音乐学院 国际 音乐 成绩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