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文法学院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本网讯 6月1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楼拉开帷幕,来自35所高校的61名外语教师按综合组与视听说组分别进行了复赛,最终决出20名教师参加决赛。
文法学院外语系古明老师以其出色的授课功底顺利进入决赛。在6月2日的决赛中,古明老师凭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说课,自信并有条理地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斩获视听说组北京市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创下了外语系外语教学大赛中历史最佳成绩。文法学院教师杨婧斩获综合组北京市三等奖。本次比赛中,两位老师在授课中有意识地突出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注重教学实效性,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
相关话题/文法学院 综合 外语 历史 中国人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