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计算机系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包”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本网保定讯:为了鼓励奋战迎考的学子,计算机系于12月22日为考研学子送上了一份考研“暖心包”,用温暖的方式为即将踏上“战场”的考研学子加油助威。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龚信华,2018级班主任袁和金、梅华威、熊海军、王蓝婧、王继发等,辅导员王江涛参加了本次活动。
0c26b8186b8547cd9e0508f33f397fc8.jpg3e975afb8e564d0ba9f343974a88fb81.jpg
考研“暖心包”由考研文具、祝福语贺卡以及士力架组成,期待计算机系考研学子鼓足干劲,奔赴“战场”,一战成“硕”。计算机系考研学子均已收到考研“暖心包”,并纷纷感谢老师无微不至的照顾与振奋人心的鼓励。“十分感谢老师、同学的关心。同学、老师们的声声期许,就像冬日里的一缕暖阳,温暖着我们的心田。”计算机1801班周浩宇如是说。
计算机系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升学服务保障工作,本次考研“暖心包”的发放旨在鼓励学生在考研前夕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帮助同学们进行心理调适和心理辅导,希望考研学子轻装上阵、得偿所愿。
审核:龚信华
相关话题/计算机系 计算机 心理 工作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