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动力工程系举办2021年学生工作交流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本网保定讯:为有效推进动力工程系人才培养工作制度化、系统化建设,激发学生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优化育人氛围,提升育人水平。2021年12月20日下午,动力工程系于教四楼351举办2021年学生工作交流会。动力工程系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本次交流会,全系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19103c0f037b4b65ac90261aafdc63aa.png50fcacce63af4419ba60aa273eeeb24e.jpg
系副主任张磊指出本次学生工作交流会是在我们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基础上召开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张磊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学生工作、切实负起责任三个方面就做好动力工程系学生工作进行了阐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系党委副书记王栋剖析了动力工程系近年来本科和研究生的生源、深造、就业、基础学科成绩、四六级成绩等数据,直面当前学生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并从“重管理、强学风、保就业、抓深造”四个方面就当前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希望全体学工人员找准差距、对标先进、负起责任,着力推动动力工程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59b3cfd71bed47cfb4e5e7fecdd505cb.png8fcf3ddb9a854b8295e3c45d933e3ae9.jpg
系党委书记曲涛在总结中指出,动力工程系学生工作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进一步弥补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与所在年级班主任进行分组交流。系领导班子深入各分会场听取交流情况并参与讨论。
此次学生工作交流会,是动力工程系直面学生工作问题,“为师生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后动力工程系将围绕“凝心聚力为师生,精准服务促发展”的理念,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审核:王栋
相关话题/工作 动力 成绩 班主任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