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民族大学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赵加

中央民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3-08-31

赵加时间:2011年10月26日点击:次【字号:小中大】【打印】

赵加,男,壮族,中央民族大学语言文学院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讲师。1981年进入中民族大学历史系就读,1987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语言研究所,先后获史学学士学位和文学硕士学位。

1987年留校工作后主要从事中国南方民族历史与文化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壮侗民族历史与文化。曾兼任某新闻期刊的采编中心主任、副总编等职务,对新闻采访、编辑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先后开设的课程有《中国南方民族史》、《壮侗民族历史与文化》、《壮族历史与文化》、《新闻采编》、《新闻学基础》等。

壮侗苗瑶语教研室
  • 党团/教学/行政
  • 语言学教研室
  • 壮侗苗瑶语教研室
  • 藏缅语教研室
  • 南岛南亚语教研室
  • 古典文献学教研室
  • 民族文学教研室


最新文章李锦芳
赵加
刘建勋
韦景云
石德富

相关话题/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