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副校长王永贵合作论文获2021年度戴维森最佳论文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与合作者Kelly D. Martin、Jisu J. Kim , Robert W. Palmatier 、Lena Steinhoff等共同撰写的论文“Data Privacy in Retail”2020年发表在国际领先期刊——Journal of Retailing上,该文近期荣获了2021年度戴维森最佳论文奖(2021 Davidson Award Best Paper)。
戴维森最佳论文奖是由市场营销领先期刊Journal of Retailing颁发,获得者为上一年度最佳论文。

王永贵,现任首经贸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教育部********、国家****、****社科领军人才,2014-2020年度高被引中国****,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在Journal of Marketing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和《管理世界》等国内外顶级和权威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在国内出版专译著、教材30余部,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教学与科研成果奖励20余项。
此次王永贵教授及其合作者的论文获得2021年度戴维森最佳论文奖,彰显了首经贸在市场营销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也表明首经贸工商管理学科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正在朝着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方向发展。接下来,首经贸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优化科研环境、强化制度创新、培养科研领军人才,加大引育力度,持续提升科研工作者的科研能力,激发科研工作活力。

相关话题/论文 科研 学科 市场营销 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