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王永贵教授学术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据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2021年2月的数据显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王永贵教授于2019年发表在SSCI一区期刊——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上的文章“The double-edged effects of knowledge hiding: empirical evidence from the sales context”入选工商管理学科领域ESI高被引论文。
ESI数据库是基于SCI (Science Citation Index)和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1000多万篇文献而建立的分析数据库。ESI可以确定在某个研究领域有影响力的国家、机构、论文和出版物,以及研究前沿。ESI高被引论文是根据对应领域和出版年中的高引用阈值,并在最新2个月内具有很高被引用次数的ESI论文,每个领域的前1%的论文得以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彰显了该论文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王永贵,现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教育部********、国家****、****社科领军人才,高被引中国****,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在《Journal of Marketing》、《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和《管理世界》等国内外顶级和权威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在国内出版专译著、教材30余部。此外,自2014年至今,王永贵教授每年都入选中国高被引****榜单。
今后,首经贸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优化科研环境,呼应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的关键领域,提升内在实力,强化制度创新,优化创新人才的培养,致力于推动工商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论文 数据库 优化 社科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