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放射医学专业 徐文清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0

徐文清,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天然产物中活性化合物的发现和结构修饰及在辐射损伤防护和肿瘤放射治疗增敏方面的应用。在辐射损伤防护药物的研究中,提出线粒体靶向辐射防护药的研究方向 ,研制出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急性辐射损伤防治新药。作为题目负责人承担的课题: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天津市科技发展计划重点项目;教育部新教师基金;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项目;中国医学科学院院校发展基金等科研项目。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文章90余篇,申请专利十余项。目前,兼任《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编委,天津市药理学会理事。曾先后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北京协和医学院优秀教师等荣誉。








相关话题/放射 医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