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放射所、输血所与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09

我院放射所、输血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共同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所、输血所和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放射所党委书记张剑虹、副所长杨惠,输血所所长刘嘉馨、党委书记陈勇军,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周谦、党委副书记欧智勇等出席签约视频会。张剑虹书记、刘嘉馨所长、周谦院长分别代表三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贾勇出席并表示祝贺。会议由放射所副所长樊赛军主持。
本次签约秉持借势、借力、借资源的原则,积极践行院所协作、医教协同、医研协进、医产协行的合作理念,三方共同推动创建“放疗精准康复技术中心”及“肿瘤放射防护与康复联合实验室”,将科研创新成果和高技术产品应用于肿瘤放射治疗病人的康复。
与全国各地政府、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企业广泛合作建立“共同体”以及“产业创新研究院”,是放射所全面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实施规划和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把中国医学科学院建设成为我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的核心基地”指示精神的重要行动之一,是推动国际核辐射应急救治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
放射所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技术优势,与输血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携手共享、共赢、共发展,共同为国家核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放射所、输血所和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签署协议现场
(放射所)
相关话题/图片 放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