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甲子芳华回首往昔 振翮功程寄望明朝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建所六十周年纪念大会成功举办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09

甲子芳华回首往昔 振翮功程寄望明朝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建所六十周年纪念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0日上午,放射医学研究所于天津海河剧场隆重举办了建所六十周年纪念大会。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龙山,放射所新老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职工、全体在职职工、在读研究生及所属公司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盛会。
00
纪念大会现场
上午9时,纪念大会以气势恢宏的《甲子芳华 振翮功程》所史纪录片拉开了帷幕。纪录片呈现了研究所“建所燕山脚下、勤耕沱江岸边、奋进津沽大地”艰苦创业、奋发图强的发展历程,总结了研究所在一轮甲子岁月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展现了研究所当前以“科研、教学、医疗、产业、科普”五位一体崭新格局推进事业发展的良好风貌,展望了研究所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01 姚龙山书记致辞
姚龙山副书记致辞
姚龙山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辞,代表院校党委对研究所六十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对研究所在过去一轮甲子岁月中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研究所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对全体放射所人表达了良好祝愿。
02 柴之芳院士贺词
柴之芳院士贺词
03 程天民院士贺词
程天民院士贺词
来自兄弟院所、合作单位、学界泰斗、职工和校友的祝贺与祝福一一呈现:兄弟院所与合作单位的贺信、中国科学院柴之芳院士和中国工程院程天民院士的墨宝贺礼表达了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来自身居国外的退休职工与访学在外的在职职工及各级毕业校友的寄语视频、离退休与在职职工创作敬献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表达了真诚祝福与美好期待。拳拳心意,融于真挚贺词之内,深情寄语化于书画丹青之中,感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随着大会的进行,各幕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陆续登场。
10 文艺节目放射所版《我们相亲与相爱》
文艺节目放射所版《我们相亲与相爱》
由离退休职工、在职职工、研究生一同演绎的节目《时光札记》,由奋战在科研一线的科研人员本色出演的情景剧《科研二三事》,由研究生们带来的舞蹈节目《起航·成长·飞跃》等节目,展现了研究所六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发展创新的奋进之路,以及科研人员的勤勉、团结和坚守和干部职工与学生永葆青春、发光发热的精神风貌。
10 致谢原所领导班子成员
致谢原所领导班子成员
11 致谢八十岁以上离退休职工
致谢八十岁以上离退休职工
12 原所领导张景源发表感言
原所领导张景源发表感言
院校领导和所领导为放射所原领导班子成员及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颁发了纪念奖杯和鲜花,向他们用苦志心、热诚如一、风雨同舟、韶华无悔的精神,以青春与热血谱写出研究所发展的动人乐章表示了诚挚谢意与敬意。原所领导张景源代表大家发表了感言,深情寄语更是让大会现场掌声雷动。
13 所领导班子致辞
放射所领导班子致辞
随后,大会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生日仪式,为研究所60周岁生日送上祝福。放射所党委书记张剑虹、副所长樊赛军、纪委书记刘方、副所长杨惠分别致辞,对离退休老同志做出的贡献以及科研教学、技术服务、职能部门职工勤勉工作与担当作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达了诚挚谢意和良好祝愿,对研究所未来事业发展进行了展望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甲子芳华,回首往昔,代代放射所人勤勉不辍,铸就了事业发展的辉煌。振翮功程,寄望明朝,放射所人未来仍将秉襟怀在心,担使命在肩,继往开来,再续华章。六十载韶华初心不改,新甲子功成更在明朝。
(放射医学研究所)
相关话题/放射 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