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2018年度科研学科工作推进会_浙江万里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3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8年度学科科研工作推进会议,校长应敏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院长、海丝院副院长以及校科研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志华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就2018年“科研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学科建设实施方案以及校直属产业研究院建设相关配套政策建议等进行了讨论,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示范本科高校、力争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权增列的目标,各学院(单位)对制定学校整体学科科研发展计划并将具体任务分解落实的必要性形成共识,虽然任务艰巨,面临困难,但应积极采取措施,引进人才、打造团队、强化激励和考核,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同时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寻求科研发展新的增长点。会上还布置了迎接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检查、对接宁波市“学科提升计划”、推进校重点学科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

林志华传达了省教育厅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会议精神,指出我校学科科研发展要坚持应用型的路径,努力结合地方发展需求,以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为抓手,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和平台载体。林志华指出,为了保障年度工作的成效,希望各学院制定落实相关任务目标的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创造条件激发具有创新条件能力的教师、团队的科研创新工作热情和动能。

应敏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学校应用型定位明确,学科科研工作重要性不言而喻,各学院应主动思考、主动担当,采取具体、有效的举措,克服困难,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学校学科科研水平,促进高水平应用型示范本科高校建设。




相关话题/学科 科研 创新 本科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