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门诊部介绍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3-22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门诊部介绍
2011-05-15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门诊部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一所以浙江省医学科学院为技术支撑,向社会全面开放的融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非盈利性、综合性医疗机构。门诊部是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对外服务的窗口,承担着浙江省医学科学院高新医学成果为社会和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疾病预防、职业病防治等任务。门诊部现已发展成为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临床试验的场所,浙江省职业健康体检和职业病诊断机构,省、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门诊部设有内科、普通外科、妇科、中医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精神卫生科、推拿科、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科等临床科室和医学影像科(X光室,B超室、心电图室)、医学检验科、电测听室、肺功能室、中药房、西药房等医技科室及10张观察床(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专用)。

  门诊部在职业健康体检和职业病诊断,寄生虫病诊治、甲亢、糖尿病等内分泌疾病诊治,药物流产、紧急避孕等计划生育服务方面已成了自己的特色。在职业性尘肺病诊断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门诊部拥有:大容量高频X光机、大型医疗综合车(装有车载东芝500mA高频X光机、电测听仪)、进口全数字化彩色多谱勒超声诊断仪和日本HITACHI公司EUB-45型黑白B超机、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瑞士mythic18全自动血球计数仪、FA-150全自动尿液分析仪、丹麦GN Otometrics公司MADSSEN Itera和MADSSEN OB922型电测听仪、日本CHEST 公司HI-801肺功能机、日本光电工业株式会社ECG-6353型、Cardiofax Q ECG-9130P型心电图机和日本福田FX-7102型心电图机、人工呼吸机、除颤仪等医疗设备。院属:M6MK2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美国热电公司)、气(液)相色谱仪、电镜等大型仪器设备及实验室,门诊部可资源共享。





相关话题/浙江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