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 /2011-04-09

各位考生:

  1、2011年国家分数线已下达。达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考生可参加我院的调剂。我院今年有以下4个专业参加招生:病原生物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药理学、药剂学,因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还没有开通,目前无法排名,请勿电询。

  2、欢迎广大考生在征得第一志愿学校同意后调剂到我院。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版块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_tj.jsp开通后,尽快上网填写调剂信息,我院审核后即发复试通知给考生。仅通过此途径调剂有效。

  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必须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调剂专业为相同或相近专业;
  3.我院今年拟调剂硕士研究生9名,公费比例100%,欢迎考生调剂到我院。
  4.我院复试时间拟4月中旬开始,请关注我院网站。

  浙江省医科院研招办
  2011.4.1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